Paraselene

矢手摘星辰。

主oc/其他随缘爬墙
web @Palaselene
主要是存图的地方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!请不要存/用!!!

【双花】……见家长?

*这儿琳琅/九言 渣望海涵。

*简短的脑洞(。)

*喜闻乐见见父母x

*胡言乱语系列

*私设?

——

  张佳乐和孙哲平去见家长,虽然孙父还是希望儿子可以有个后代继承家业,但是他看到外国俩男人生了儿子之后,也就不是特别在意了。

之前孙妈妈表示,他 家儿子这么相貌堂堂一表人才……怎么可能娶个男人,多浪费,非要她找个合适的姑娘娶回家。

  于是这乐乐为了保卫爱情(在孙壕的劝♂导)下,换上了女装。把后面那小辫儿放下来,那可叫一点违和感都没有。

  然后所谓的丑媳妇儿见岳母。

  孙妈妈表示,诶这大姑娘不错啊水灵灵的!哪里人啊?

  张佳乐微(qiu)笑(jiu)的看向孙哲平。

  为啥不开口?废话。一开口不露馅儿了么。

  于是孙哲平从善如流的接过他妈的话茬子应了句儿。

“k市的”

  孙妈妈点点头但是心里头那个憋屈啊,这姑娘怎么不吱声?算了先甭管吧,问问别的。

  “多大啦?”

   “26”回答的依旧是孙哲平。

  这孙妈脸上可有点儿不开心了。这姑娘是哑巴怎么的?你说孙哲平可是家里一根独苗,娶了这么个可怎么办,偏偏还看他俩挺……腻歪。

  “姑娘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

  张佳乐嘴角一抽,心里飘过的全是卧槽。你都姑娘姑娘叫半天了我一开口您心脏受得住?!

  于是,乐乐同学也从善如流的,

  摇了摇头。

“……”

  说实话,孙妈表情瞬间转化的比叶修手速都快。然后张佳乐看到了老太太两手叉腰堪比大将的风采。

  “孙哲平我告诉你!你娶什么不好你娶个哑巴!不行!”

  孙哲平痛苦的捂住了脸,心说乐乐你干啥不好你摇头干嘛啊,我给你诌个感冒啥的不就妥了?

  张佳乐痛苦的捂住了脸,心说你他妈才哑巴呢我这叫战略性的暂时闭嘴好不好!

孙妈妈依旧在继续。

“你娶个男人都比这个强!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孙哲平露出了坦然的表情。

张佳乐愣了愣继续捂住了脸。然后他在孙妈妈的瞩目中站了起来。

“阿姨……那什么我真不是哑巴”

“我叫张佳乐,性别男”

“爱好是孙哲平。”

“以及……谢谢阿姨成全!”

然后他飞快的跑出了那栋宅子的大门。

孙妈妈愣了愣

孙哲平愣了愣

接着孙哲平也起身。

“那妈,我们改天来看您,要不去荷兰的飞机赶不上了。换票麻烦。”

于是这俩人就一起愉快的跑了。

啊对,孙哲平觉得,在外头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张佳乐,真好看。就算穿的是女装。

屋里头的孙妈妈表示

她的心怎么这么累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过也算了吧,儿子这么大了,开心就好。

 

————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3)救命我还是把这个脑洞给撸废了……

总之谢谢观赏w

双花不拆不逆√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