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aselene

矢手摘星辰。

主oc/其他随缘爬墙
web @Palaselene
主要是存图的地方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!请不要存/用!!!

大晚上摸鱼开脑洞ww

想看这样的小盖:

“当我睁开眼睛时,眼前只有一片灰色如烟的海洋,以及他略显消瘦的影子。”
“他站在那船舷上略微凸起的地方,身后镰刀的轮廓隐隐约约。他任由波浪摇曳,雨雾倾斜,也依然直挺挺的伫立在那里,不动分毫。然后向着我,和我身后可能会有的黑色道路微微欠身。”
“我看见他的嘴张张合合,就只吐出那么一句话。”

“欢迎来到地狱,先生/小姐,虽然死后的生活会让你稍有不适,但是我相信你很快就会适应的。”

——诶呀,是引路人呀。

哈哈哈哈脑补不下去了已经ooc了!!!暗搓搓问一问有没有太太写呀quq

评论(8)

热度(20)